close

(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29日電)名模王思平在三立8點檔偶像劇「真愛找麻煩」中跟陳庭妮搶宥勝,還主動獻吻,她尷尬到肢體僵硬。宥勝雖然放很開,現實生活裡卻很怕碰到太主動的女生。

「真愛找麻煩」劇情安排王思平直接向宥勝獻吻,兩人第一次合作,談到拍攝這場戲時,王思平表示很尷尬,肢體一度僵硬;宥勝則開玩笑說:「我只有露屁股那場戲很尷尬,平時都是專業演員。」為了拍攝順利,宥勝還指導王思平吻戲,不斷對她說「靠近點」。

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有無主動獻吻的經驗,王思平說:「最主動就是向心儀的人要MSN了,我私下個性與劇中角色其實差很多,她在感情上很強勢,但我是得不到就放棄。」

宥勝也表示,現實生活裡沒遇過這麼主動的人,「那麼瘋狂的人應該不多,如果真的碰到,我可能會嚇死。」

兩人同為雙子座,都表示對方其實很悶騷,王思平更爆料,劇情安排宥勝親她額頭,拍完卻在她額頭留下護唇膏印。宥勝解釋說:「那天天氣很乾,我塗了很厚一層護唇膏,忘了擦掉,後來發現唇印還主動跟她自首,因為覺得好像很黏,被她取笑超久。」100122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