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Chat輔助程式

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張柏芝在馬楚成導演新片《極速天使》中,從劉若英手中奪取日本未婚夫,最後卻被無情拋棄,堅強地帶著身孕獨自開始新生活,並說「我決定離開那個利用我的男人,我要獨立生活下去」,讓人聯想她戲外婚變經歷。她談到這角色最感動她的地方,則說:「是在拍婚禮現場的時候。因我結婚的時候沒有搞過婚禮,我也沒有穿過婚紗,什麼都沒有。」

她這次雖飾演「壞女人」,她卻說:「不介意,導演人很好,怕角色不好會影響我之後的形象,所以他還是改了很多次劇本。」她並說:「戲裡我懷孕了還去賽車,那個勇氣更大。我就想告訴觀眾:女生如果有勇氣的話,那個力量是很有Power的。」毫無功夫底子的湯唯也得苦練太極拳,片中以1敵4,且親自上陣不假替身,就連飾演她媽媽的都是老牌俠女鄭佩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