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江瑋齡 vs 余師文】
職場覓真愛  辦公室戀情開花結果  凝聚人生打拼能量

永慶房屋同為七年級生的江瑋齡、余師文,分別來自不同的家庭成長背景,原本互無交集的兩個人,因為工作關係前後期進入永慶,竟悄悄牽引出彼此間的幸福紅線,也就此打開了兩人職場、生活皆圓滿的第一步。

小助理變身Top Sales!勇於挑戰,女性經紀人闖出一片天
永慶房屋園區店的江瑋齡,投入房仲經紀工作已五年多,去年與同在永慶工作的忠孝玉成店店長余師文步入禮堂,小倆口邊工作邊戀愛,成為同事們眼中欣羨的對象,也是永慶眾多幸福班對之一。臉上充滿自信,笑容洋溢的瑋齡說,「在房仲業,雖然女性經紀人已屬常見,但能夠做出業務成績的女生比例,畢竟仍不如男性多,其實很多人都以為,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經紀人,前提是個性開朗健談,但我當初投身房仲業,純粹想磨鍊自己個性,同時證明女性也可以做好業務工作,還能夠快速存錢!」而永慶房屋積極邀約的招募態度、加上良好的教育訓練,成為她轉職投入的首選房仲品牌,也讓她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從個性含蓄的研究助理,變身獨當一面的永慶房屋超級業務員。

將921受災陰霾,化為服務的動能
身為921的受災戶,江瑋齡更能體會「家」對於每個人的意義!這也讓她在服務客戶過程中,從客戶的角度出發,幫客戶想的更多更遠,這樣貼心的服務,讓她在競爭激烈的房仲環境,履履創下佳績。除了勤於個人的商圈耕耘外,老客戶們的肯定與推荐,更是大大推升業務量的最大助力。瑋齡談到,「印象最深刻的是,曾經因為主顧客的信賴推薦,新客戶指名要我服務,創下3天快速成交的個人記錄。」讓當時的她,超有成就感,沒想到贏得��客戶的信賴及積極維繫客戶間情感,竟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。抱著感恩回饋的心,逢年過節,瑋齡都會精心挑選合適的小禮物,感謝客戶長久以來的支持;同時也會針對客戶的需求,不定期提供好的房屋物件訊息,這點滴的用心,成就了她的好人緣與好業績。

職場覓真愛!辦公室戀情受鼓舞,工作愛情兩得意
瑋齡分享,「我很幸運,能夠進入永慶,在良好的制度、團隊合作的氣氛下,讓我從月薪30K的研究助理,晉身為Top Sales行列並一圓購屋夢,讓家人以我為榮。更沒想到的是,還能夠在忙碌的工作中,讓我遇見了生命中的另一半-目前任職忠孝玉成店店長余師文」。永慶長期以來,積極鼓勵企業班對、內部成婚,是因為永慶相信隸屬一家公司,對彼此工作能有更多的了解與體諒,也能互相交換工作心得,進一步幫助彼此成長。瑋齡在公司積極的鼓勵與同事的滿滿祝福下,經過四年愛情長跑,並在去年完成終身大事,搭上永慶幸福列車,攜手凝聚人生能量,朝幸福圓滿前進。

以上訊息由永慶房產集團http://www.yungching.com.tw/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曉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