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hu官方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吳宗憲投資LED,頻傳財務危機,阿爾發光子股東及鼎立國際集團總裁秦庠鈺日前涉嫌非法吸金42億,檢警在他住處搜出吳宗憲2000萬簽名本票,秦提出向吳等人追債計畫才交保,2日本報再接獲讀者爆料,指吳錢坑難補,至少還有3億債務,每月利息約200萬,徒弟康康也是他債主之一。

很會賺被當搖錢樹

爆料者說,吳宗憲自視甚高,LED事業就是不滿他的人故意要搞垮他,「他是半瓶水,用科技人才修理他,再說服他上市,他就上鉤了,錢坑越滾越大,大家樂於借他錢,因為他會賺,借他錢又有利息,把他當搖錢樹,但業界都知道,他的技術過時了,不是最棒的。」

對財務危機,吳宗憲始終不認,對爆料者說法,他更直斥胡說八道,認為是商場上的惡意黑函,「哪個王八蛋在亂講,我好的很,我們的技術都是業界最前面的,我們公司活得好好的,之前傳我每個月要付5000萬利息,照這樣算下來,我不是已經還了4億了。欠3億的話,我怎麼可能好好站在這,沒有的事,什麼時候要還我個公道?」與秦庠鈺債務,他說為周轉而用,欠債還錢天經地義。

自稱大戶20萬租屋

外傳,吳宗憲債主多,康康也借他600萬,昨康康說自己沒主持,每月基本開銷要70萬,沒有錢借給吳,卻又說跟吳是好兄弟,如果吳有難,他當然幫忙,「我們這些都是小錢,就算借也不足與外人道。」吳則說:「我不知道,去問我的會計。」

吳宗憲目前以20萬在敦化南路租屋,圈內盛傳,去年他開始以債養債,賺的錢一進來就出去,主持也提不起勁,開始覺得賺錢沒樂趣,人前強顏歡笑,人後快樂不起來,觀眾感覺到他喜感消失,收視才不見起色,對此,他駁斥,不斷強調「我很好」,「花20萬租房子也算大戶吧!有離開演藝圈念頭,不是不快樂因不想被媒體糟蹋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