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inex

(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日電)天后張惠妹今晚邀請前緋聞對象哈林擔任演唱會嘉賓,曾經傳出戀情的兩人在台上「接吻」,哈林說完「人生苦短」,突然拿出戒指、單膝下跪,要阿妹點頭說「願意」。

張惠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出道15週年演唱會第3場,演唱會中途,她變身阿密特與哈林合唱「愛什麼稀罕」,哈林則在阿妹歌聲間交錯唱「讓我一次愛個夠」,歌聲剛落,阿妹背對台下觀眾吻上哈林的唇,兩人一吻讓台下觀眾為之瘋狂,大喊「在一起」。

哈林在台上質問阿妹,她指定與他合唱「愛什麼稀罕」是什麼意思?阿妹則反問他為什麼唱「讓我一次愛個夠」,還問他「加場會不會來」,他回嗆「妳不是要找王力宏」,兩人在台上你來我往。

兩人鬥嘴到一半,哈林突然正色表示「人生苦短,很多事該講就要講」,拿出紅色絨布戒指盒並單膝跪下,問阿妹「寂寞時誰陪伴她、面對壓力時誰了解」,接著深情地對阿妹說:「如果妳願意,我願意幫妳解決這一切」。

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阿妹神色緊張,尖聲大喊「你幹嘛」,接著哈林打開戒指盒,拿出一枚鑲著止痛藥的戒指送給阿妹,取笑說道「今天是愚人節,只有妳不知道」。明顯鬆了一口氣的阿妹對哈林說,「好啊,你搞我」。

「阿妹」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將連唱7場,昨天臨時宣布加開1場,突破個人紀錄與小巨蛋開唱紀錄。

今晚也有許多藝人到場為阿妹加油打氣,包括楊丞琳、郭靜、蔡康永、信樂團的主唱信、范曉萱及彭佳慧等人。1010401。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