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爾之光劍中國時報【游鎮槐╱台北報導】

桂綸鎂28日錄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宣傳電影,她說樂於嘗試電影中的角色,對於網路傳她父母嫌男友戴立忍,她解釋:「我的父母對我的感情都很尊重,沒有表示過意見。」她與男友感情雖然穩定,卻認為現階段婚姻還不需要計畫,她說:「也許明天就結婚,也許幾年都不會發生。」

桂綸鎂拿出小時候收藏的貼紙簿,現場大學生直呼很可愛,儘管收藏品可愛,她私下卻是大膽的人,「我現在最想試的就是高空彈跳,還有剃光頭。」

胡婷婷第一次當代班主持人,她說不緊張,也沒有特別準備,「我的專業是演員,如果主持得不好,別罵我。」承認自己其實不太看電視,只看電影;話雖如此,她主持節奏掌握精準,表情反應也恰當,阿Ken納豆大讚她「很厲害,很進入狀況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曉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