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生日期: 1980/10/7



身高: 179



言語: 廣東話、英語、日語、少許國語



嗜好: 跳舞、唱歌、打籃球、捽碟、上網



最喜愛食物: 日本菜



最喜愛顏色: 藍色



最喜愛歌手: 本地 - 鄭秀文、張國榮



美國: R Kelly、Jay-z、Janet Jackson



喜歡舞蹈: Hip Hop



最喜愛音樂類型: R&B / Hip Hop





陳冠希大方與緋聞女友合照 Stephy被迫拉走

2005-05-13

【明報專訊】久未在香港露面,正在日本與窪塚洋介拍電影的陳冠希(Edison),昨日出席商台在LCX舉行的活動。與陳冠希傳過緋聞的3位女星鄧麗欣(Stephy)、周麗淇和2R的Rosanne上台準備大合照,而平時對記者不太合作的Edison,竟然大方與3位女星合照。唯獨是商台工作人員和Stephy所屬的唱片公司保母,夾硬把Stephy拉走。陳冠希見狀即表示﹕「唔關我事﹗」在後台的Stephy稱不與Edison合照,並非她的意思。

對於Rosanne表示生日希望收到《頭文字D》首映門票,Edison表示不知道Rosanne幾時生日,也不知道幾時是《頭文字D》首映。對於方力申和阿嬌傳緋聞,Edison指如果是真的會恭喜他們,如果不是便算,最重要是當事人開心。他指自己最少1年沒有拍拖了,目前也不想拍拖,以事業為前提。



周麗淇稱假如Edison是她男友會幾擔心,因他靚仔有才華及有錢,但經常在周刊上看到他和女星的緋聞都幾辛苦,所以與Edison做朋友算了。





陳冠希緋聞女友匯聚

2005-05-13

(星島日報報道)陳冠希(Edison)與3位緋聞女友周麗淇、Stephy(鄧麗欣)、2R的Rosanne昨同台出現,本來4人可以來一次世紀大合照,可惜突然殺出工作人員拉走Stephy,令得各人只好尷尬地散開。緋聞不絕的陳冠希,昨日出席海港城舉行的活動,與周麗淇、Stephy及Rosanne等幾位緋聞女友同台,本來Edison可以來個左擁右抱的世紀合照,難得4位當事人亦合作應記者要求影相,正當各人埋位之際,卻突然殺出一位工作人員將Stephy拉走,其他人見狀亦尷尬散開,Edison即拍拍心口耍手說﹕「唔關我事﹗」合照不成,Edison在眾緋聞女友面前依然風騷,而且完全不介意大談緋聞,其中更與周麗淇不避嫌疑傾得狀甚投契,當周麗淇接受記者訪問時,她卻出言謝絕Edison成為男友的可能,說不會找他這類有型靚仔兼有才華的人做男友,Edison聽罷笑說﹕「這是她的損失,我是一個好男仔,但現在不會找女友,現時拍拖會跟工作配合不來。」Edison主演的電影《頭文字D》首映當晚正是Rosanne生日,她稱會問Edison取戲票。對此Edison說﹕「我當然會送票給她,但到底幾時首映我都不知道,如果請我一齊去慶祝我無所謂,大家都是朋友,才不會因緋聞而避忌。」但提到她另一位緋聞女友阿嬌和方力申的緋聞,他卻說﹕「關我咩事﹖他們開心便可以,我和方力申唔熟,不清楚他們的事,緋聞是真的便恭喜他們。」





明報專訊】陳冠希(Edison)時裝店前晚舉行一周年派對,大批圈中好友齊來捧場,計有曾傳緋聞的張柏芝、Maggie Q與周麗淇外,還有其姐陳見飛、周汶錡、張燊悅、周俊偉、嘉碧儀等。當中芝穿著黃綠色鮮豔服裝出現,並頭戴綠花,極之搶鏡。開業一年已回本Edison透露時裝店開業1年已回本,已度過初期辛苦階段,摸清路向。目前他與拍檔計劃在上海開舖,預計06年冬季開業。他還計劃推出自己的品牌服裝,他會參與意見,但不會親自設計。問到投資多少錢﹖他笑說是數部電影片酬加起來,約6、7位數字。��介意被認錯早前Edison與余文樂宣傳《頭文字D》接受日本雜誌訪問,事後刊登時將他與余文樂的相片調轉。問到是否介意﹖Edison自覺樣子與余文樂不相似,但不會介意,已看得好開。目前他正與窪塚洋介拍攝日本電影,希望年底上映時,日本方面會對他有較深認識。又說前晚本邀請余文樂參加派對,但對方忙於排練音樂會沒有時間。而撐弟弟場的陳見飛表示,7月她會於北京舉行Hip Hop派對。

周俊偉前度女友范曉萱早前在自傳透露曾因抑鬱症想跳樓自殺,幸得他從後抱。他說自己在加拿大出生,看到不少城市人都有此都市病,又看心理書籍,從中會學到有關知識。





張柏芝陳冠希心有靈犀緣聚東京

2005-07-01 【東方日報專訊】過氣緋聞男女張柏芝與陳冠希(Edison)曾被雜誌影到在日本出現兼入住同一間酒店,而日前兩人又在「同一天空下」出現,但卻各自遊玩,是否被記者撞到後更改行程呢?那就不得而知,不過姑勿論是甚麼原因也好,說到底兩人十分有緣,能否種下情緣,大家要拭目以待!張柏芝與陳冠希不約而同前往日本遊玩,還入住同一酒店,但陳冠希卻比柏芝早一日check in。二人竟是各有各玩,不過就相當謹慎,不時左顧右盼,十分合拍。Edison每日都與女性友人四處遊玩,還逛過書店;而張柏芝與媽咪及家姐都穿得十分青春,每日不是大露背就是小背心,而柏芝媽更喜愛配搭短裙或牛仔短褲,比柏芝更勝一籌。記者發現,張柏芝背部又有新紋身,圖案與蝴蝶形態相似。

瘋狂購物絕不手軟芝除到過涉谷外,還到過新宿及原宿shopping,記者所見,她一見到心頭好便毫不考慮購買,絕不手軟,短時間已大豐收,還要助手幫她拿一袋二袋的戰利品,有時多到要助手先返回酒店,再會合大家食晚飯。雖然張柏芝沒有化妝,但有不少途人都認出她,還指她說:「佢咪係張柏芝囉!」有些還追住她不停拍照,令她不勝其煩,表現冷淡。家人同樂享受自由此外,張芝偕同媽咪與家姐戴碧芝等,一早出發到迪士尼玩,她表示由七月開始,工作排得密麻麻,現在趁有空檔,便與家人暢遊日本,由於與家姐有半年冇見,故十分掛念對方,她說:「我日本唔使化妝,做乜都得,而我香港有五年冇搭過地鐵,響日本可以經常搭JR鐵路,覺得好自由,又冇人識得我,唔需要理會其他人,我真係好享受呼吸新鮮自由空氣。」

參考資料 網路還有我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曉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