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姓名 / 陳冠希



英文姓名 / Edison Chen



出生日期 / 1980年10月7日



身高 / 5'10"



體重 / 145磅



星座 / 天秤座



言語 / 廣東話、英語、日語、少許國語



嗜好 / 跳舞、唱歌、打籃球、捽碟、上網



最喜愛食物 / 日本菜



最喜愛顏色 / 藍色



最喜愛歌手 / 本地 - 鄭秀文、張國榮

美國 - R Kelly、Jay-z、Janet Jackson



最喜愛音樂類型 / R&B / Hip Hop



擅長樂器 / 捽碟



最喜愛電影 / 本地 - 英雄本色

美國 - 星球大戰、帝國驕雄、火拼時速



喜歡飾物 / 我的鑽石耳環、白金介指



最喜愛閱讀雜誌 / 太多不能盡錄



最喜愛動物 / 我所養的狗



難忘經歷 / 拍攝特警新人類、第一次灌錄唱片、深圳百事宣傳活動



最喜愛的國家 / 美國 - 紐約



最喜愛運動 / 籃球



討厭事物 / 污穢、虛偽的人、戰爭



喜歡事物 / 和平、開心



陳冠希緋聞女友匯聚





陳冠希(Edison)與3位緋聞女友周麗淇、Stephy(鄧麗欣)、2R的Rosanne昨同台出現,本來4人可以來一次世紀大合照,可惜突然殺出工作人員拉走Stephy,令得各人只好尷尬地散開。



  緋聞不絕的陳冠希,昨日出席海港城舉行的活動,與周麗淇、Stephy及Rosanne等幾位緋聞女友同台,本來Edison可以來個左擁右抱的世紀合照,難得4位當事人亦合作應記者要求影相,正當各人埋位之際,卻突然殺出一位工作人員將Stephy拉走,其他人見狀亦尷尬散開,Edison即拍拍心口耍手說﹕「唔關我事﹗」



   合照不成,Edison在眾緋聞女友面前依然風騷,而且完全不介意大談緋聞,其中更與周麗淇不避嫌疑傾得狀甚投契,當周麗淇接受記者訪問時,她卻出言謝絕Edison成為男友的可能,說不會找他這類有型靚仔兼有才華的人做男友,Edison聽罷笑說﹕「這是她的損失,我是一個好男仔,但現在不會找女友,現時拍拖會跟工作配合不來。」Edison主演的電影《頭文字D》首映當晚正是Rosanne生日,她稱會問Edison取戲票。對此Edison說﹕「我當然會送票給她,但到底幾時首映我都不知道,如果請我一齊去慶祝我無所謂,大家都是朋友,才不會因緋聞而避忌。」



  但提到她另一位緋聞女友阿嬌和方力申的緋聞,他卻說﹕「關我咩事﹖他們開心便可以,我和方力申唔熟,不清楚他們的事,緋聞是真的便恭喜他們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曉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