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es娛樂 11月28日綜合報導 金馬獎已於上周六落下帷幕,但對於獲得最佳新人的柯震東而言,才開始回味得獎的感覺。
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在金馬入圍四項:最佳新導演-九把刀,最佳女演員-陳妍希、最佳新演員-柯震東,最佳原創電影音樂-胡夏《那些年》。

最後只有柯震東捧得金馬,算得上是《那些年》一片中的一枝獨秀了。

頒獎典禮過后,便是金馬慶功宴了。柯震東興奮與舒淇、劉德華等前輩合影,似乎是個追星的粉絲。

經歷了一天的沉淀,柯震東終於好好回味得獎的感受:「金馬獎這肯定對我來?意義真的很大,它讓我更懂得謙虛的重要!它讓我知道我要感謝的人遠遠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!得到它只是個開始我會更加努力讓這個獎座更有意義!謝謝大家讓我的20歲好完美!」

金馬大熱的陳妍希此番沒能收獲金馬,柯震東也不忘感謝陳妍希:「謝謝陳妍希在我20歲最重要的兩個人之一!謝謝妳永遠的鼓勵我!教我很多不只有演戲的東西,我真的很愛妳!真的很愛~」

粉絲驚呼:「2011年最登對的熒幕情侶,超幼稚,但真心讓人喜歡。」

柯震東獲獎后,收到不少前輩的祝福,讓他感動得一塌糊涂。

內地演員黃曉明:「 恭喜@柯震東Kai,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是我今年最美好的觀影體驗!加油!」

柯震東激動道:「是黃曉明 給的祝福嗎?我的天壓!我開心到要哭了!謝謝你」

27日,柯震東在微博發了一連串的感謝哦!

謝曾寶儀:「 謝謝妳從最早就給我很多的鼓勵和勇氣!我會永遠記得!」

謝鈕承澤:「 在那些年上映的前後都給了我很多的肯定!我會聽你的!我會努力」

謝任達華:「給我這晚輩這麼多的話!每一句都很重要!我不會忘記的」

謝劉德華,柯震東追星啦:「謝謝劉德華華哥讓我見識到了巨星的風範!什麼是謙虛!雖然我們差了十萬八千里!但我會非常努力的讓我能靠近你一點點」

謝舒淇:「妳的親切讓大家印象深刻。妳的一句恭喜加油!會讓我拚了命也要努力」

謝杜汶澤:「謝謝杜大哥!我好開心你們的肯定!真的好謝謝」圖片來源:(Yes娛樂明星圖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