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LVA」蕭亞軒最近被「楊陽戀」牽拖,走到哪都被迫發表感想,不禁尖叫放話:「以後任何人的緋聞都不要來問我!」因工作滿檔,她近來靠燒錢發洩壓力,日前赴香港拍新專輯「我愛我」封面照時,自掏腰包加碼100萬添購行頭,返台時又在機場免稅店買到失心瘋,連信用卡都忘了收。

ELVA這次共砸600萬台幣,找來曾與鄭秀文、容祖兒合作的香港團隊,一口氣打造13個造型,2天拍攝下來,她超過20個鐘頭沒闔眼,體力完全透支,一回台先被經紀人帶去打營養點滴,接著又被送去片場拍MV。

梳化空檔時,她忍不住自嘲:「我現在有一種快要圓寂的感覺。」但「我愛我」的音樂一放,她又立刻回魂,跳起「雲端舞」超high,動作、姿勢都到位,工作人員面面相覷:「她現在是迴光返照吧?」 (文/張釔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