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洪秀瑛/台北報導】

36歲天心因拍《我的完美男人》和31歲楊一展傳姊弟戀,她拿金鐘後工作滿檔,他3日代打出席她代言商品,他體貼要送她補品當耶誕禮物,還喊話「婚後想生兩個小孩」,但其實兩人的戀情急凍了!問題卡在男方父母下「催婚令」,她卻不想結婚,她昨說:「我還沒準備好(結婚),我太我行我素了,不能害人家。」言下之意,似乎戀情離告吹不遠。

他開出心中完美女人條件,要孝順、體態好,還要跟他一樣愛運動,拍《我》劇時,和她常在健身房相遇,她分享有氧,他則教她肌耐力重量訓練,交流運動心得,現階段和她共同目標是先打拚事業。人前曬甜蜜,事後問他還有聯絡?他卻答:「在微博交流比較多。」

不想婚 微博交流

她也說兩人少聯絡,各忙各的,「只能說有緣再相逢。」據悉她礙於經紀公司壓力,低調想談地下情,二是她不想婚,認「自我感覺良好」,但他非常珍惜她,協議配合女方先努力工作的說法。他昨坦言,和他同齡親友都已經結婚了,爸媽的確對他催過婚。

猛撈金 千萬進帳

他最近和李千娜拍微電影,她也猛撈金,接拍4支廣告(單支200萬),拍6集《廉政英雄》,友情價一集7萬共42萬,跑10場活動約300萬,主持3場尾牙及主持中視跨年約120萬,合計兩個月已賺進1262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