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江芷稜、陳昱翰/綜合報導】

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,讓柯震東在台發跡,不料他在香港,已昇華成傳奇了!香港《明報周刊》報導,耶誕將近,有近40家香港廠商虎視眈眈,勢要搶到柯震東出席活動,搶人的氣氛,宛如「人肉市場」,目前拍賣價(單場出席活動價)已飆到100萬港幣(約388萬台幣)。

不管效果指定要他

柯震東目前已訂12月8日赴港3天,宣傳最新專輯《有話直說》,消息一出,震驚香港眾家廠商,近40個客戶即時爭破頭,為見萬人迷,已經有廠商為求志在必得,冷面開出100萬港幣的價碼!其中一位參與「小柯爭奪戰」的某品牌代表就搞笑爆料,「其實,最想見柯震東的,是我們的老闆啦!」

《那些年》在香港有多夯?參與搶柯震東計畫的員工就說:「老闆看完《那些年》,很喜歡柯震東,就要我們天天催迫唱片公司,務求見他一面!至於柯震東跟品牌形象搭不搭、能否達到促銷效果?老闆完全沒有理會。」而陳妍希上回在香港出席活動,爆出出席活動價碼有50萬港幣(約194萬台幣),這回柯震東的百萬港幣身價,硬是把女神壓了下去。

九把刀赴港辦座談

《那些年》在港大熱,九把刀日前接受香港《明周》訪問時也很興奮:「無論如何,我得用最火熱的速度,再衝香港一次!」當時還不知道自己人肉價已達百萬港幣的柯震東,還跟小孩子一樣搶著要跟:「我也要去!帶我去!」

柯震東很孩子氣,大家都很慶幸他的淘氣,代表本質沒變,陳妍希不諱言,柯是「紅得太快了」,她說,「大家一直在捧他,我反而是盯他比較多,我很怕一切得來太易讓他不懂珍惜,他這麼幸運是因為背後很多人幫他,我常叮囑他要跟大家說謝謝,這條路才會走得長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