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案組/台北報導

柯宇綸演技到位,就連處理緋聞事件也混身是戲,去年中爆出與紀培慧交往的他,6日晚間與好友路嘉欣一起出遊看電影、吃路邊廉價牛排,一路說笑有如一對純情小情侶。2人相識多年,會否日久生情?不料他竟演出失憶戲:「我不記得跟誰看電影。」正驚訝他記憶短暫之餘,他又扮嚴肅:「工作以外的事我不回答。」充滿戲劇張力。

不認紀培慧

導演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童星出道、科班出身,今年剛以「翻滾吧!阿信」中菜脯一角,奪下台北電影節「最佳男配角」,他演起戲來才華洋溢,感情世界卻十分低調,去年5月爆出與紀培慧牽手看電影,但始終未正面承認過戀情。

6日晚間,記者直擊柯宇綸與路嘉欣相約到微風廣場看電影,散場後,只見2人一路說說笑笑,相伴逛起日系品牌UNIQLO,再轉往大安路的路邊攤吃平價牛排,席間2人聊得起勁、互動自然,餐後2人並肩步行了一段路,才相互道別分道揚鑣,整晚行程都是走「純情」路線。

約會很純情

柯宇綸與路嘉怡、路嘉欣姊妹原本就是多年好友,如今單獨與路嘉欣約會,是否日久生情?他除了演失憶「不記得跟誰看電影」,還以彷彿政黨發言人口吻發聲:「基本上我不回答這類問題,如果你訪問過我應該會知道,如果沒有那我現在告訴你,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我不回答。」

他最後還撂下一句:「我尊重你的(採訪)工作,請你也尊重我的生活態度!」全程應答專業到位、口齒清晰,也巧妙閃避了緋聞話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