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變傳說

高凌風跟金友莊16年婚姻,傳出似乎將走向「好聚好散」方向進行。高凌風在中國新春節目時說,最近打開瓊瑤送的9字錦囊,內容寫「該分手的時候就分手」,目前,高凌風還在廈門,至於是不是意味點頭離婚,他說過完年會好好研究。

高凌風父子,在過年的時候,我跟這個小犬,你就叫小犬,我不是蝌蚪嗎?高凌風帶兒子寶弟錄中國新春節目,父子兩人氣還不錯。只是節目上,高凌風卻突然透露跟妻子金友莊16年婚姻風暴,似乎很快有結果,他說看了瓊瑤送給他的9字箴言,該分手的時候就要分,感觸很深。

原本,捍衛婚姻的他,也為婚姻下註解,感情不能勉強,特別是緣分,人生就是個緣分,能在一起16年已經很辛苦,從此把老婆當恩人,藝人高凌風(2011.8.26):「我去賺錢如果不是我的太太跟我的小孩,可以第一個得到這樣子的生活改善,我唱歌沒有意思,你懂嗎?如果小金離開我,我連唱都不要唱」,當初說什麼都不肯把婚姻可能畫句點說破,如今,188萬買的5257愛妻名車,連主人也換了,是不是意味,婚姻真的走不下去,高凌風說,年後會仔細研究,倒是金友莊一番,到時候公開就知道,引來揣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