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Chat輔助程式

Yes娛樂新聞中心 3月4日 台北報導 唱紅那些年電影主題曲的歌手胡夏,舉辦新專輯首場簽名會,在獲知登上音樂榜冠軍開心不已,師兄小胖林育?還送上金色麥克風祝賀,兩人有志一同穿上圓點上衣和配戴小啾啾,直說要組胖瘦新團體。現場還來了一位"沈佳宜"當場告白示愛,讓急著想談戀愛的胡夏,小小的滿足了一下。來了 告白時間來電50 請開始,胡夏 我很喜歡你,我真的喜歡你,希望你可以永遠跟我們在一起,胡夏 我喜歡你,我真的很喜歡你,希望你可以永遠,跟我們在一起,所以胡夏,台上被沈佳宜這樣告白,你心跳現在幾下,我不知道。新專輯銷售創佳績,唱片公司特別為胡夏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,想邀請心目中的女神陳研希來當特別嘉賓的胡夏,卻顯得有點害羞。嗯 不太敢啊 對啊,就是,對啊 看一看就好,當然想啊,但是 看公司能不能OK啊,對啊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最好,因為我沒有她電話號碼, 所以比較 困難 對阿,所以只能麻煩公司幫忙這樣。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