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變傳說官方網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李進良前天接受三立專訪,質疑4天被跟拍3次,其中跟拍的記者是小禎高中同學,似指自己遭人設計,小禎昨心寒的說,「他表面上說要溝通會挽回,但私下做的不是這麼回事,他的行為只讓我越來越『切心』(台語)。」是否決心離婚?她苦笑,「他如果再這樣下去,會是妳講的那樣。」

認為老公夜路走多

李進良受訪時說,自己行程為何記者都知道,在路上互動親密的Alison是小禎乾姊,她戴上口罩,似乎有所準備,第二天診所辦春酒被中天報導,記者是小禎高中同學,再控訴他被設計。前晚小禎得知他所言,終於打破沉默,在電話劈頭就問「你是什麼意思」,昨她還很氣的說:「他否認說是記者設計他,對啦!他這輩子都在被人設計啦。」意思是李夜路走多了才碰到鬼,不反省自己的行為。

「中天記者確實是我高中同學,但很久沒連絡,他覺得我跟同學聯手設計他,我不知道他發什麼神經。真是夠了!我設計他有何好處,我這麼多工作,幹嘛把自己逼到這種地步,他開刀開到腦子都不清楚了,一點邏輯都沒有,一切都超扯的,套句他說的,別在大街打人,小巷道歉,他接受專訪,我事先都不知道。」

渴盼李別再出去玩

事發一周,夫妻倆沒任何溝通,李進良卻接受三立專訪,所言都不針對婚姻本質,一味維護自身形象,小禎無奈說:「他在意的小細節,我一點都不在意,說被設計,那有沒有拍到東西呢?」她說,乾姊戴口罩是因為剛做完手術,「他事前告訴我要去玩,我說如果你們真的沒事你就去呀,他就真的去了。」小禎友人透露,小禎要的很簡單,就是老公愛她,別再出去玩,但李甚麼都不說,這樣小禎能再等嗎?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