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HU輔助程式

由台視主辦的除夕賀歲節目─「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2012年1月7日在小巨蛋錄影,今年取消星光大道,為保持節目神秘性也謝絕媒體採訪,今年同樣大手筆邀請大批日韓偶像軍團,帝國之子、西野加奈、Wonder Girls三組人馬就在6日下午一一抵台,missA則在7日當天趕到。

帝國之子三次訪台 活力滿分撂台語秀空翻

(圖說:帝國之子團員感情好、默契佳,雖人數多達九人不過拍照擺動作速度超級快,你左我右馬上喬到好!)

本次紅白大賞唯一韓流男團─帝國之子 ZE:A來台第三次,九個小男生以韓國傳統韓服五顏六色、喜氣滿滿出場,大秀中文賀新年:隊長文俊英字正腔圓的祝大家「龍年生龍子」,熹哲笑說「飛龍在天」,旼佑則祝大家「龍年旺旺來」,泰憲掩不住緊張不小心卡台詞啦,團員一陣大笑,泰憲想了一下趕忙說:「我是泰憲,祝大家龍年行大運!」,而最強綜藝咖光熙一臉「終於輪到我」的表情,「我來了!我是光熙!恭喜發財、紅包拿來!」逗得全場歡笑聲不斷。時完超有創意,大喊「我可以當你的乘龍快婿嗎?」老么桐俊抱著大盒糖果講「吃甜甜,乎您大賺錢」,台語非常不輪轉不過笑容可愛扳回一城,還對攝影大姐獻殷勤,送糖果再讚「妳好漂亮」。

團員中文賀年誠意滿分,才藝更不少,除了小秀美聲清唱、凱文為首的b-box,運動能力一級棒的桐俊現場左側翻右側翻一起來,讓鎂光燈閃個不停。

日本少女教主西野加奈首來台 心心念念夜市小籠包

(圖說:西野加奈首來台,見到象徵喜慶必備的「龍蝦沙拉」大吃ㄧ驚!記者會主持人一連三場媒體見面會對藝人不熟悉、用詞慌亂不謹慎,竟在拍攝時請西野「裝可愛給大家看」,不過少女教主當然不是浪得虛名,造型跟笑容不用裝也夠可愛的啦!)

2010年日本個人女歌手銷售總冠軍西野加奈,2009年出道即橫掃日本樂壇,馬上得到「手機世代教主」、「新世代高中女生教主」等封號,不過記者會上以一身鵝黃色小洋裝及長筒靴出現,波浪捲髮、稍快的講話速度、可愛的用詞,滿是日本小女生的甜美可人,一點也沒有銷售大破90萬張的天后架子。

西野表示,不管私人或是工作上,這都是第一次來台灣,大家好熱情,她已經喜歡上台灣了呢!中午看到很多歌迷來接機,大家可以跨越語言跟不同國家的距離來支持她,她真的好開心,會努力表演以感謝歌迷的喔!

問到首次來台想吃的東西和想去的地方,西野加奈馬上回答「小籠包」,她可是一下飛機就跟工作人員說她想去吃了,還有夜市也好想去,還自己多補充一句「真的非常想去!」關於台灣藝人,西野加奈認不認識同屬SONY唱片的王力宏呢?小天后率真的露出疑惑表情,表示雖然沒有見過不過希望有合作的機會,自己最喜歡的台灣藝人就是曾以「黑色餅乾」出道的徐若瑄了,看來少女教主跟以前的少女教主果然惺惺相惜!

帝國之子來台三次,至今未有大型售票Fan meeting,多是簽名會、走秀、拼盤演唱會等短暫停留,不過成員默契好,你說我唱簡單炒熱現場氣氛,粉絲熱切期盼九個大男孩趕緊來台舉辦單獨活動。成員預定在8日搭乘大韓航空KE692班機離台,時完則趕在一早8點10分的CI160先回韓國。西野加奈也在1月8日返日,預計搭乘NH1188下午4點30分從松山機場回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