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hu官方網站

藝人陳漢典初登大螢幕,接演國片當男主角,話題沒停過!他又跟情歌王子倪安東合唱電影主題曲,錄音時,陳漢典不搞笑認真唱歌,還自誇唱得有水準,接下來更要挑戰發片當歌手,究竟陳漢典的歌聲如何?

錄音室裡,戴帽子,認真練唱的這位,不就是藝人陳漢典嗎?收起平時搞笑,

專心跟情歌王子倪安東練唱。而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,螢幕前獻出個人首唱,陳漢典正經的很。陳漢典:「他們讓我很放鬆,我每次唱完他們兩個一定是說酷、完美,我心裡想說奇怪,我第一次被人家誇成這樣,你們到底講真的還假的,他們給我非常正確觀念,所以也讓我有想要當歌手想法,謝謝你。」

搞笑咖轉型有意挑戰唱片圈,都是為了它。初登大螢幕,就飾演男主角還跟女主角陳妍希有不少對手戲,就連電影主題曲,也要自己摻一卡,替還沒上映的國片,在春節期間大搶版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