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HU輔助程式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/台北報導】

劉姓男子因將手機借給朋友,錯發簡訊「申東靖,我是繡惠姐,載我去一袋女王打麻將,如果人妖利菁在,我就不去了」,引發楊繡惠備案,後來申東靖本尊介入和解,向劉要求40萬,劉3日至蘆洲警察局報案,出示兩人多通簡訊,指申不斷要求他先匯8萬幫他還卡債,似藉和解之名敲詐他,他將告申恐嚇、詐欺、騷擾、毀謗4罪名。

劉說,他與申3年前認識,多在上網培養感情,對外以乾哥乾弟相稱,但坦言關係曖昧。申說要幫他跟楊繡惠解釋,卻不斷要錢,申還傳簡訊說要告他,他回「要告就告」,申又說撤告,讓他覺得事有蹊蹺,找立委羅淑蕾調解。

「在委員辦公室,我才知道繡惠沒有要告,她根本不知道那些簡訊,我跟繡惠和解了,但不原諒申。」劉要求申公開道歉,申的經紀人昨說,「在羅委員辦公室已經和解了,也跟劉道歉,劉不滿沒有公開道歉,但新聞露出不是我們能決定的,他要告,我們尊重。」劉的朋友誤傳簡訊,因巧合太多,楊繡惠說她也半信半疑,「就讓證據說話吧!想勸劉先生,我都原諒了,他為什麼不能原諒申東靖。」

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!